中国科大无锡校友会举行2022迎新座谈会

为欢迎2022年到无锡工作的应届毕业生校友,中国科大无锡校友会于9月17日下午在江苏集萃深度感知技术研究所会议室(9922岳玉涛 校友企业)举办迎新座谈会。无锡校友会会长居仁贤(8412),副会长曹宪清(886)、郭庆文(MBA0902)等20多位新老校友参会,受疫情影响,部分校友通过线上形式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会秘书长温美旺(SA0614)主持。

会议伊始,居会长首先代表校友会欢迎新校友到无锡发展,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创业经历,对初入职场的新校友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希望新校友融入无锡,爱上无锡这座美丽的湖滨城市。随后,秘书长温美旺向新老校友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校友活动,让新校友对无锡校友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在自我介绍环节,新老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

为帮助新校友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校友会特邀陶氏化学亚太区研发总监姚文斌(8612)校友做了职业发展的主题分享,姚博士以自己在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工作经历出发,分析了个人能力培养、与领导同事相处之道、员工绩效考核等职场经验,鼓励新校友扩大交际、积累人脉,敢于担责,提升组织和领导力。新老校友还就初入职场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会举行欢迎晚宴,参会校友进一步交流学习、工作和生活体会。

感谢活动志愿者的组织:

温美旺、姚林、虞柯洁、高红娟、岳玉涛

感谢以下校友提供活动资金赞助:

居仁贤、曹宪清、郭庆文、倪伟、高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