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中国科大电子校友卡重磅来袭!

中国科大电子校友卡开启全网公测!

官方宣传视频同步更新

快来戳一戳

亲爱的校友们,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间的联络与互动,凝聚校友力量,为全球科大人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中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共同推出电子校友卡,现在正式发布啦!

Ta服务多样——可以实现校友查询、校友邮箱注册、校友组织加入等功能;

Ta安全可靠——实现了金融级别的加密和安全保护;

Ta生态互联——可以与其他系统、应用、生态开放互联;

Ta无限拓展——面向未来提供丰富接口;

中国科大校友应用是国内高校首创1+1+N模式的校友生态构建,Ta以校友卡为入口,以一个校友数据中心+一个校友服务管理中心+N个接入的子生态app,汇聚多方要素资源,逐步构建校友互联互通新生态。

该开放平台目前已接入微信、支付宝、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后续支持更多应用和入口,逐步构建跨平台多入口的统一校友生态圈。


微信电子校友卡申请:微信小程序搜索“科大人”即可进入申领入口,点击右下角“注册”,填写个人信息,提交身份认证。审核通过后,点击首页“校友卡”,即可查看自己的电子校友卡。推荐加入微信卡包,方便下次寻找与使用。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支付宝电子校友卡申请:打开支付宝app,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领卡”,填写相关信息,领卡成功后,即可查看校友卡。下次使用可直接进入支付宝卡包,点击进入。如你申领的为临时卡,可通过“换卡申请”更换为正式卡。

10D13

中国银行app电子校友卡申请: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选择“特色专区”中的“教育.成长”,点击“校友”,“申领新的校友卡”进行注册。

招商银行app电子校友卡申请:下载并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中国科大校友卡”,点击“校友认证”,注册申领校友卡。


亲爱的校友们,赶紧来申领中国科大电子校友卡吧,这是全球科大人共同的网上家园,无论你身在何方,手指轻轻一按,家就在你的掌心。


出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

支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